兰君一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[博君一肖]来日方长♡.

cp脑/现实向/我瞎写的/可以不看/不要骂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手动分割

  “你的小宝贝肖赞冒泡啦!”

  看见某饭团的提醒,王耶啵迅速的点开了手机。哇哦,原来是他转发了一条微博。王耶啵有一点点不开心,肖赞已经两天没上线了,好不容易上线了居然没有去评论我的微博?难道我这两天发的微博暗示的还不够明显?昨天我发的视频他有没有看过?我滑滑板差点摔到,脚到今天还有点痛呢,他怎么不关心我一下?他知道不知道我生气了啊?我昨天都说自己傻了他没看见吗?他忙什么呢?他想不想我?他什么时候回家?他还爱我吗?

  王耶啵面无表情的盯着手机,小助理在一边吓的大气都不敢喘,总觉得王耶啵身边的空气里都带着寒风。王耶啵动了动手指头,点击了这一条微博,加了话题,用了一样的符号,转发。这样也算是隔空互动了,耶啵心想。气氛逐渐大雨转多云。

  小助理抓住这个时机,清了清嗓子:“老,老板,机场快到了。”“嗯。”小助理感觉嗓子还是有点紧,接着道:“上海的酒店订好了,肖赞的行程我了解完了,今天肖赞收工比较早,晚上可以一起吃饭。”“嗯。”略微感觉温暖了一点点的小助理再接再厉:“明天的票我定完了,明天还要早起赶通告,今天得早点休息,记得晚上不要喝…喝酒。”得,又转大雨了。

  终于落地了。耶啵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。这次的行程保密工作做的很好,耶啵顺利的坐上了低调的保姆车。“去剧组。”“嗯?老板,肖赞正在拍剧出不来呀,而且我没办法带你进去,你知道现在这个情况,而且肖赞上次说了……”小助理被后视镜里的眼神吓到噤声。现在是大到暴雨了。“咳,那什么,我们在门口等吗?”“嗯。”小助理摸了摸胸口,给自己顺了口气。老板心,海底针啊。

  战战兢兢的小助理在剧组门口停下了车。“到啦,老板。”“嗯。你去小龙坎排队吧。”“好,好的。”小助理赶紧起身,上一次去排队,前面排了一百多桌。想起上一次被等待耗尽心神的感觉,小助理浑身哆嗦了一下,迅速的跑了出去。没过一会又跑了回来:“老板,你…你别下车啊,肖赞嘱咐过的。”说完,小助理扭头就跑,不敢给耶啵反应的时间。

  王耶啵静静在车里坐着,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自己的项链,靠着车窗出神。大概有三四天没见了,怎么感觉像过去了好多年一样?这次和他合作的女演员可爱又漂亮,性格也很好,应该跟他很合得来吧?都是小太阳一样的性格。听说这次有吻戏?肖老师拍戏向来入戏。耶啵攥紧了项链,牛角硌的手心有一点痛。天渐渐黑下来了,上海的空气有一点潮湿,呼吸着让人觉得有些闷闷的。

  王耶啵打开手机看了下时间,差不多肖赞应该拍完今天的戏了。小助理刚才来电话说快排到了,一切刚刚好。耶啵深吸了一口空气,凝了凝神,专注的看着门口。

  十分钟过去了。三十分钟过去了。一个小时过去了。耶啵皱了皱眉头,今天拍戏的时间意外的久。

  四个小时过去了。小助理那边重新排的队也快排到了。肖赞终于拍完戏出来了。耶啵紧紧的盯着门口出现的那个清隽的身影。光是看身形就觉得清秀挺拔不可方物。耶啵勾了勾左边的嘴角,心说:“我的。”

  耶啵开了点车窗,伸出手冲肖赞招了招手。肖赞一愣,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你怎么来了,你白天不是还在出活动吗?”王耶啵冲他笑了下,快速下车给肖赞打开了车门,自己换到了驾驶位:“饿了吗,带你去吃火锅。”

  肖赞上了车,笑容还没下去,但还是努力板起脸让自己的声音里带一点愠怒:“我怎么叮嘱你的你是不是忘记了。”“没没没,肖老师,我怎么敢忘,我背了好多遍了,不就是不能互动不能接触不能提起么?我想做的事,这些条条框框都拦不住的。”说完,耶啵还没心没肺的勾了勾唇角。

  肖赞叹了口气:“真的是说了你好多遍了,你是公众人物要注意影响,要不然影响你工作啊,你这个人也不听劝,我倒是可以回去继续做设计,可是你还年轻啊……算了,你…等了多久?赶飞机累了吧?今天我有点不在状态,重拍了好多条。”耶啵的眼神黯了一下,又很快调整回来,专心开车:“没等多久,火锅也刚刚好排好队。”“哦对了,你的脚没事吧?”肖赞有点担心:“我看见你发的视频了,还好么?要是脚痛一定要去医院呀。”耶啵看了下他,笑道:“没事,我的技术能有什么事。”“那就好,一会一定要让我看看,这几天就不要再玩滑板啦,你得多注意点,刚摩托车比赛完就不注意安全啦?哦对了,你骑摩托的样子真帅。”肖赞笑了起来。空气中的温度升高了一些。

  等到了小龙坎,小助理已经贴心的点好了鸳鸯锅以及一切肖老师爱吃的食材,然后迅速的功成身退回到了车里长吁了一口气。老板总算是多云转晴了。王耶啵认真的把食材放到辣锅那边涮着,计算着毛肚的时间,数着15秒就夹出来放到肖赞的盘子里。肖赞被火锅的热气熏了熏,整个人放松下来,用带点慵懒笑意的语气轻轻说:“王老师真厉害,还知道毛肚涮多久才好吃,来,我也给你涮一点。”说着,肖赞在清锅里涮了一点毛肚,算好时间蘸好酱料,就着自己的筷子喂给了耶啵。可能是火锅冒得蒸汽太热了,熏的耶啵的耳朵都有一些红了。

  一圈吃下来,肖赞高高兴兴的露着兔牙,给耶啵讲今天的趣事:“我今天贴了眼贴哦,觉得最近表情太多有细纹了,结果就被拍下了还上了热搜,不知道粉丝们怎么说哦,可能说诶呀肖老师年纪大了该保养保养了。”耶啵难得的冷了点脸:“我没觉得你年纪大啊。”“诶呀你又来了,我知道我年轻,那是因为我保养的好,是不是呀,成熟稳重王老师?”肖赞笑得见牙不见眼的。耶啵被逗乐了,“吃饱了吗?还想吃点什么?我给你涮。”“你想让我胖死吗王老师?”耶啵勾了勾嘴角:“那走吧,散散步,你明天还要拍戏,不走走可能会有些水肿。”“哦,好~”肖赞乖巧的点着头被拉走了。

  小助理又肩负起寻找一僻静之地的重任。走走停停了很久,找到了一个小公园。上海这个地方过于繁华,凌晨了人还是很多。小助理把车停好:“我就在这里等着,你们小心点不要被偷拍到。”“嗯。”耶啵应了一句,下车给肖老师开了车门,牵着肖老师走远了。

  “拍戏…还顺利吗?”耶啵用拇指抚了抚肖赞的手背。“还可以啦,就是入戏有点难。”肖赞低了低头。“什么戏?我可以帮你。”肖赞迟疑了一下,耳朵有点红:“今天的吻戏…有点难,耽误大家时间了。”耶啵轻轻把肖赞推到树上,左手臂绕到肖赞背后垫着,右手臂伸直按在树上,把肖赞整个人圈了起来:“为什么有点难?”
“就…就是觉得亲不下去。”耶啵挑了挑眉,舔了下嘴唇,吻了上去。”肖赞乖巧的闭上了眼睛。耶啵满意的舔了舔肖赞的兔牙,从柔软的嘴唇上绕过,又留恋的在唇下那颗痣上停留了片刻。那颗该死的痣,总像是在引诱别人吻下去。

  长长的一吻结束,耶啵抬眼看了看肖赞,带了点挑衅:“我没有觉得吻戏很难啊。”“那是跟你不难!”肖赞脱口而出。然后又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,脸红了个透。嗯,原来上海的空气也没有那么闷,带点潮湿闻着还有点心旷神怡。

  耶啵很满意自己听见的这句话,抚上肖赞的脸:“你最近瘦了点,别太累了。别总是熬夜。少吃点薯片,薯片不能当主食吃,星巴克也少喝一点,最好是一天只喝一杯,我不想看你太辛苦的减肥。”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王老师,那你也不许再熬夜了,要好好睡觉,多吃点东西。”肖赞抬了抬脸,耶啵摸的他脸有一点痒。耶啵看见肖赞扬起来的下颚,目光低了低,又瞧见喉结和衣领下隐隐约约的锁骨,没忍住把脸凑过去轻舔了下喉结。“你…”轻喘了一声的肖赞有点暴躁。这个小朋友从来都不注意场合的。

  肖赞拉着耶啵往回走:“有点晚了,我们回去再说。听说你明天还要赶通告?几点的飞机?”耶啵看起来毫不在意:“不着急。”“不着急?怎么不着急?要是得早起我还要看着你早点睡觉呢,你呀,总是这么赶来赶去的,身体会受不了的,还有啊,我们要好好工作攒钱,然后……”肖赞被打断了,耶啵抢着说道:“然后我们就退圈公开,嗯,我记得的。”耶啵温柔的笑了笑,“可是我不想等到那天才公开,我想马上跟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,我想认真的告诉每一个人,这么优秀的你,只属于我,一个人。”

  “会有那么一天的。”肖赞叹了口气,“而且现在公开对你影响也不好,你知道的,你的女友粉比较多,别的爱豆连恋爱也不敢谈,你可到好,天天想着怎么公开出柜。”耶啵看了他一眼:“那又怎么样,她们可以选择不喜欢我,你喜欢我就行了。你知道的,我从来都不在意别人怎么说。”

  肖赞停下脚步,认真的看着王耶啵的眼睛:“我比你年纪大一些,我想的可能会更多一些。我这个年纪不存在什么试试看或者玩玩而已,人生很长,遇见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很难,我既然遇见了,就不会轻易地放手。所以呀,我是很认真的在规划我们的未来,我希望你不受一点影响就能够全身而退。我要好好的保护你呀,狗崽崽。总有一天我们可以不用遮掩,可以牵着手四处旅行,看春暖花开,享岁月静好。王耶啵,你相信我。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  是啊,他们还年轻,还有无限的可能性。纵然前路未必光明坦荡,但是热爱可抵岁月漫长。我们,来日方长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手动分割

希望ggdd都能好好生活
幸福美满
星途坦荡
无愧于心
♡.

评论(4)

热度(7)